宣雪

随时都可点图!!!
嗨,米娜桑!我叫宣雪,也可以叫阿雪,。我是一個愛開坑但不愛填坑的咕咕精,雷YT全员、幻花、茄猩。立志要成为一個周更的人,但目前已经是看心情更文

我为什么就那么胆小呢,

连用小刀割手臂这种事都怕,

明明只要轻轻一划,

就可以划出一条伤痕。

我太怕痛了,

我怕割完会有钻心的痛,

我怕伤口流岀来的血。

我真是没用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能告诉我,

割手腕的痛,

是什么样的吗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也是挺可笑的,

想自残,

竟然还怕痛,

真是废物。


评论(7)
热度(1)
© 宣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