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雪

随时都可点图!!!
嗨,米娜桑!我叫宣雪,也可以叫阿雪,。我是一個愛開坑但不愛填坑的咕咕精,雷YT全员、幻花、茄猩。立志要成为一個周更的人,但目前已经是看心情更文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在学校当个傻子,也挺好的。

被拿来打趣,只要笑一笑就过去了。

当个认真的人,很累。

被拿来打趣,只要一生气,就会被说矫情。

而我啊,是个天天都很较真的人,非常讨厌别人的玩笑。

但我啊,又很傻,常常会被欺骗。说出来了,会说我太斤斤计较,不说呢,就接着骗我。

向他们求救,或许会成一个笑话

“我给你说个笑话,XXX(我)得了抑郁症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就她?怎么可能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4)
© 宣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